星期六, 12月 22, 2007

做GG的新手必看---如何提升單價和點擊率

很多人放上GG廣告後,總是抱怨單價太低,或者說點擊率太低
我這裡教大家2個簡單的方法:
一提升單價
方法很簡單,就是讓你的網站的頁面只顯示一個廣告單元。
為什麼要這樣做呢?因為同一個頁面上的廣告單元越多,低價廣告展示的機率就越高! ! !
所以,點擊廣告只需要放一個就可以了。別的位置,你就用搜索廣告,或者推介廣告代替。
二提高點擊率
我看到有的新手,把廣告放在最上面,或者最下面等一些角落的地方。 。 。
這樣,能有幾個人特地去點你的廣告呢?最好的方法,就是把廣告融入文章裡面,還有一些辦法,可以利用頁面的佈局,一些網站的首頁,不是都分成類似豆腐塊一樣的板塊的嗎?你可以專門在裡面的板塊放一個廣告,這樣,很容易被人認為這個GG廣告也是網站的某一個板塊,這樣也可以大大提高點擊率(這個辦法一般使用在首頁)

關於搜索的廣告,因為GG的搜索廣告非常象網站的導航條,你可以像辦法,把搜索廣告弄到導航條的下面,或者旁邊,這樣,也很容易被點擊
總之,放GG廣告的最佳方法,就是讓它不像廣告,充分融入網頁之中!大家可以根據這個原理,充分發揮自己的創造力,提升收入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