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23, 2005

2005.08.23-坐火車


2005.08.23-坐火車
Originally uploaded by jinsihan.
今天在非常巧在火車站遇到大學同學徐台聯,我們坐火車的方向剛好相反,他往北去內湖,而我則往南去新豐,沒想到他就住在附近而已。到了公司整理一下就和C.K去聯電開會,這星期的良率持續下降,原因是Excursion太多了,相信未來產能增加,這種情況可能會日益惡化,中午吃飯和他們聊到關於小孩的事,或許即將為人父母,心裡總是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,共同心聲是要給孩多元化教育,盡量讓他們嘗試不同的事物,以增加未來的競爭力。下午回到公司重裝電腦,不過裝完問題仍然發生,我懷疑是主機板的問題,不久的未來這台Notebook應該會掛點的。下班前打給台聯,才知他上班時間很長,回到家都是10點多了,而小孩則由老婆由長家那帶回家,他有2個小女孩,一個3歲一個1歲,雖然是女的也是非常皮的,我們約好這星期會去看他們小朋友,也希望能學習到一些東西。

沒有留言: